喔喔,大家好~我是你們的主持人--咖啡喔~以下是....豪吹一百問(笑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豪:豪炎寺修也

吹:吹雪士郎

2、年齡是?

吹:嗯,都是14

3、性別是?

豪:你看不出嗎(白眼

咖:這個問題又不是我出的....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豪:認真

吹:溫柔

咖:喔喔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吹:豪炎寺君...有時候會變得很可怕....(臉紅

咖:嗯嗯!吹雪你是在說【嗶—】吧? (被爆熱風暴秒之

6、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咖:有看閃人11的話都知道的吧?跳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豪:崩潰

吹:很可靠的人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豪:身心

吹:(驚望對方臉紅

咖:吹雪呢?

吹:嗯....都喜歡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豪:老是招惹別的男生

吹:我沒有!

咖:好吧,這次我要站在豪哥那邊了

吹:嗚....

豪:(抱吹雪

吹:(臉紅

咖:好閃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吹:嗯

11、你怎麼稱呼對方?

吹:豪炎寺君

豪:吹雪

咖:吹雪不叫修也嗎?

吹:...

豪:名字太像敦也,算了吧...

咖:居然
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豪:我沒關系

吹雪:現在就好
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豪:可愛的幼狼

吹:不...不清楚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豪:可愛的小物品

吹:自已...(臉紅

豪:真的?

咖:(拇指給吹雪

吹:嗯...(臉紅掩面

15、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
豪:吹雪

吹:...豪炎寺君整天陪伴我

咖:兩人的思想真的很不同(被爆熱風暴秒之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豪:招惹男生

吹:小氣

咖:豪哥小氣?(驚

吹:不讓我和其他人友好....

咖:(默望豪炎寺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吹:想要變得完美

豪:欲望心強

咖:(噴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豪:弟控加招惹人

吹:什麼啊....豪炎寺君你明明也是妹控

咖:一個妹控一個弟控,讚!(被交叉火焰秒之

19、對方做的什麼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咖:又是上一題、、夠了!!

20、你做的什麼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咖:(白眼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吹:.....(臉超紅

豪:如果不到那個程度下50問還能問什麼?

咖:對哦!!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豪:雪糕店

咖:居然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?

吹:豪炎寺君一直盯著我看....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.....

豪:因為....吹雪吃雪糕的樣子很可愛....

吹:豪...豪炎寺君....

豪:(笑吻吹雪臉

咖:我...我的血嚴重不足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吹:沒...沒有啦

咖:真的?

豪:還可以有什麼?(挑眉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吹:豪炎寺君每次都帶我去不同的地方

咖:居然!!

豪:不可以嗎?

咖:不是不是(乾笑

26、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?

豪:滿足他

咖:所謂的滿足是.....?(意味不明地笑

豪:就是他想怎樣就怎樣啊

咖:切....還以為....

吹:送...送自已......(掩面

咖:我....我可不可以去看的?(被爆熱風暴秒之

豪:滾!
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豪:我

咖:就知道....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豪:很愛

吹:我也是(笑

咖:這世間太美好了

29、那麼,你愛對方嗎?

咖:廢話

30、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豪:我想要....

咖:豪哥現在只是前50問....(掩面

吹:我..我沒有說過啦!!

咖:什麼嘛,還以為是真的

豪:(瞪

咖:知道了知道了,吹雪呢?

吹:我愛你

咖:(不明地笑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麼做?

豪:把情敵殺了(平淡地說

咖:(抖....

吹:如果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啊...(低頭

咖:吹雪你這麼大方?(驚

豪:我不會的啦...(抱吹雪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吹&豪:不

咖:吹雪你上一題明明不是這樣說的.....(被餓狼傳說秒之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麼辦?

吹&豪:不會的

咖:真守時啊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豪:每一部份

咖:豪哥....!(心有感觸((個屁

吹:手....

咖:手?

吹:握著我的時候,很大很溫暖(臉紅

豪(握緊吹雪的手

吹:??!(臉更紅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豪:紅著臉喘氣

吹:壞壞地笑

咖:(掩面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豪:還能是什麼

咖:我懂!我懂!!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謊話嗎?

豪:不

吹:大概不.....

咖:大概到底是.....?((被餓狼傳說秒之

38、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吹:說我愛你的時候

豪:說我想要的時候

咖:豪哥你怎麼還在這個問題當中....(被爆熱風暴秒之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豪:沒有

咖:喔

40、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?

咖:跳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咖:!!!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吹&豪:嗯!

43、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吹:他關心我的時候

豪:不招惹別的男生

咖:=.=豪哥你別一直重複啊(被爆熱風暴秒之

44、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豪:招惹別的男生

吹:不理我

咖:我不想吐槽豪哥了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豪:【嗶—】

咖:豪哥你!!

吹:吻..吻他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咖:我要跳!

然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吹:沒有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吹:沒有...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吹:好像...大家都知道了?

咖: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兩人: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咖:終於.....終於到這一刻了!!後50問了!!!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豪:攻

吹:...受

52、為什麼如此決定呢?

豪:(意味不明地笑了一聲

吹:(抖

咖:看來...豪哥你真的很可怕(被爆熱風暴秒之

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豪:嗯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豪:足球場

咖:!!!

豪:有一天不是打雷嗎?那天我把吹雪.....

吹:(再次抖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豪:很想保護他但阻止不了自已

吹:難道豪炎寺君也有雙重人格?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豪:才不告訴你(望咖啡

咖:為什麼!!為什麼不告訴我!!!!(痛哭

吹:很可怕

咖:這是當然的啊www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豪:我打電話給他...問:沒事嗎,他接了但他沒回答我

吹:接了電話但不知道說什麼好

咖:沒辦法啊,吹雪你那時候還在崩潰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豪:不定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豪:每天

吹:(驚

豪:說笑的,3次吧

咖:豪哥你剛才的樣子一點也不像說笑(被爆熱風暴秒之

60、那麼是怎樣的H呢?

吹:很狂野....

咖:我明白吹雪你到底怕什麼了(拍拍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吹:腰....耳朵

豪:膀子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豪:同上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豪:很性感

吹:很可怕...

豪:回去我告訴你什麼是可怕?(笑

吹:不要!!(抖抖抖

咖:(默擦汗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豪:嗯

吹:....有時候他溫柔的話不錯啦....

咖:豪哥溫柔?(被爆熱風暴秒之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吹:我家

咖:欸!!

吹:他經常突然上我家...然後就....(掩面

咖:豪哥你....!!

豪:不可以嗎?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吹:沒有!!(一秒

豪:看心情

咖:看心情是...?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吹:中...中間就.....

咖:豪哥忍耐力真差....

豪:你能忍耐嗎?(白眼

咖:大概我也忍耐不了(?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?

豪:你是我的

咖:這算是什麼約定啊!!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?

豪:沒有

吹:沒...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豪:(望吹雪皺眉

吹:絕對反對!!

豪:反對

咖:豪哥你剛才明明是在考慮的啊!!(秒殺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麼做?

豪:如果是這樣的話....請明天看報紙

咖:(莫名抖

吹:.....豪炎寺君....是攻吧?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豪:沒有

吹:都有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豪:不會

吹:敦也不算是朋友....吧?

豪:(瞪吹雪

咖:吹雪你果然是弟控!!弟控!!(被餓狼傳說秒之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豪:不知道

吹:我是被動的...

75、那麼對方呢?

吹:溫柔的時候....

豪:一直都很好

咖:...(掩面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吹:我愛你....

豪:【嗶—】

咖&吹:(驚

豪:說笑啦,叫我的名字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豪:臉紅喘氣

吹:滿足的樣子

咖:吹雪果然很為對方呢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豪:不可以

吹:....

咖:不會又是敦也吧....(被餓狼傳說秒之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
吹:沒有!!!(一秒

豪:沒有

咖:很好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吹:這種事情我沒想象過....大概是生病了?

豪:本來就沒有索求過

81、你對強姦怎麼看?

豪:沒意見

咖:因為豪哥你強暴了吹雪

豪:(狠瞪

吹:不..不好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豪:沒有

咖:對喔,攻會有什麼痛苦

吹:做很多次.....

咖:很多次?!

吹:...他....平常都做2、3次....(臉紅

咖:豪哥的性欲.....(為吹雪默哀

83、在迄今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豪:更衣室

咖:欸!!都在足球場上H了,更衣室會讓你覺得興奮、焦慮嗎??(被爆熱風暴秒之

吹:因為....當時圓堂就在外面啦.....(臉紅小聲說

豪:我...我忍不了

咖:心想:這個時候說話的話絕對被秒殺

84、受方有反攻嗎?

吹:......(沉默

咖:吹雪你沉默是為什麼?!

豪:......(沉默

咖:現在到底....?

吹:(眼睛變色

咖:等等!這個人格不是消失了嗎?吹雪你!!

敦:本大爺當然反攻過啊!!這種問題我忍耐不了才跑出來的耶!!我的笨蛋哥哥老是被人吃得死死的!我當然要為他反抗啊!!

咖:(吃驚地望著豪哥

豪:......(繼續沉默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豪:.....(再沉默

敦:當然是乖乖讓本大爺吃啊(自豪樣

咖:怎樣你還在....

敦:哼,不歡迎我嘛

咖:不是不是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?

敦:這混蛋當然有!!

豪:(一副無奈樣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敦:(閉上眼

咖:吹....敦也?

敦:哥哥他說那時候很害怕

咖:原來你們在交流.....

豪:對不起.....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為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豪:沒有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豪:當然

敦:我認為一點也不符合!!.....哥哥說符合.....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豪:沒有
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豪:14歲

敦:混蛋這麼早就把我哥吃掉!!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豪:這什麼爛問題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豪:都喜歡

敦:.....哥哥說額頭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豪:全身

敦:變太!!

豪:(頭冒井字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豪:吻他和做少點

敦:哼、、哥哥說叫他的名字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麼呢?

敦:什麼時候完......

豪:吹雪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豪:不是說了嗎?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豪:我脫的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
豪:一言難盡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吹:.....豪炎寺君我愛你!

豪:(抱緊吹雪

咖:喔喔,吹雪回來了w

豪:我們走了(抱走吹雪

咖:你們....是去......XXOO吧(偷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爺專注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